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外援米兰上半场梅开二度 鲁能泰山2比1小胜绿城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比赛中,联赛领头羊鲁能泰山迎战浙江绿城,最终,凭借外援米兰在上半场的梅开二度,泰山队2:1主场小胜对手,继续领跑中超。

  韩鹏、王永珀、王晓龙三员大将的伤停让泰山队中前场遭受沉重打击,所幸上一轮停赛的日夫科维奇本轮解禁复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图巴排兵布阵上的捉襟见肘。
不过,由于下一轮将赴客场挑战少积6分的上海申花,如果这场比赛不能拿下,那么,泰山队的处境将异常艰难。

  比赛刚进行不到2分钟,泰山队就取得进球,吕征高速带球突破后横传禁区,中路跟进的米兰倒地铲射,1:0,泰山队取得梦幻开局。领先后的泰山队继续发动猛攻,吕征在右路表现尤其活跃。不过,随后进球的却是浙江绿城,第12分钟,绿城利用他们本场首次攻门将比分扳平,奥托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前沿,卡里姆大力远射,李雷雷虽然扑到了球,不过这一脚射门势大力沉,还是没有阻止皮球滚进网窝,场上比分1:1。第21分钟,又是吕征助攻队友,无人盯防的米兰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1,泰山队再次反超比分。此后,在主场上万球迷助威声中,泰山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始终无法再次破门。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争夺非常激烈,都获得了很多机会,其中在第59分钟绿城获得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最终被泰山队后卫从球门线上将球解围。最终,两队都无力改写场上的比分,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过后,泰山队14胜6平1负积48分,力压陕沪二强继续占据中超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