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遭遇空前惨败 冲超热门变身送分专业户

  本报讯用虎头蛇尾形容本赛季安徽九方的表现最恰当不过,在昨天的中甲第21轮角逐中,皖足客场1∶5惨败给实力并不出众的南京有有。从原先的冲超大热门蜕变成送分专业户,九方的几场收官之战已无看点可言。

  此役主帅赵昌宏排出的阵容可以说并不保守:门将欧亚,后防是和上一场同样的丁峰、葛振、赵一博、赵旭东组合;中场以老将沈刘曦和外援埃维顿为核心,史鸣和张波在边路游弋;锋线搭档是法比奥和孙建宏。
南京队取得梦幻开局,第5分钟便由李潍良单刀破门。第20分钟有有打出精妙配合,由外援谢里奥将球打进,九方0∶2落后。整个上半时九方的表现形同梦游。

  易边后赵昌宏对阵容作了微调,快马高小峰替下张波。正是第49分钟高小峰的边路突破传中助攻史鸣头槌破门,把比分追至1∶2。然而仅仅5分钟后,有有就由队长李喆头球回敬了一球。皖足越踢越急躁,高小峰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让对手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有有趁势大举进攻,又接连攻进两球,最终以5∶1报了首回合2∶4败给九方的一箭之仇。

  从这场惨败可以看出,在制定本赛季不冲超的大方针后,九方将帅已经失去了顽强拼搏的动力。虽然皖足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的初级目标,但以如此状态征战剩余的几场联赛,会从一定程度上打击家乡球迷的热情和认同感。

  (本报记者 潘焱)
(责任编辑:琴合瑟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波 | 史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