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醉酒事件后输掉乒超 王皓首开口:这是一个教训


  昨天,四川全兴男乒在广安迎来了新赛季乒超联赛的首个主场,由于对手是由刚刚闹出“醉酒事件”的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因此本场比赛备受外界关注。在这样一场焦点战中,“酒醒”后的王皓没能找回往日的威风,以2:3不敌“标王”郝帅,而四川队最终也以3:0完胜对手,取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暂列积分榜榜首。

  比赛未打观众就给王皓加油

  四川全兴队本赛季第一次打主场,广安体育馆内昨天座无虚席,大家都希望能一睹川乒将士的风采。

当然,由于八一队中有大名鼎鼎的王皓,人们自然也会将目光集中在他身上。本场比赛,为川乒打头阵的依旧是最近一场未败的四川本土球员邱贻可,与他对阵的是八一队小将徐克。尽管两人实力悬殊,但邱贻可却打得并不轻松,比赛被带入了决胜局。

  也许是比赛的刺激吸引了王皓,此前一直在休息室内备战的他没等邱贻可的比赛结束,就到场边观战。王皓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意,一些眼尖的小球迷高声叫着王皓的名字,而有的观众则举起了照相机对着他一阵猛拍。更有甚者,竟喊出了“王皓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见此情形,王皓识趣地退在了场边的隐蔽地继续热身。随着邱贻可以3:2拿下徐克,王皓也终于登场比赛。

  输掉比赛

  王皓一言不发离去

  王皓对阵的是川乒重金引进的“标王”郝帅。在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郝帅刚战胜过王皓,在心理具有一定的优势。而王皓则被“醉酒打人”事件困扰。比赛还没开始,两人在气势上已经分出了高下,郝帅气势汹汹一副不赢比赛不罢手的态势,而王皓则是一脸憔悴。果然郝帅以3:2击败了王皓,帮助川乒再得一分。这样一来,第三场的双打也失去了悬念,郝帅再次出场与李静搭档以3:1击败八一队的徐克/杨晓夫。川乒最终以3:0赢下了这场焦点战。

  比赛结束后,观众们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在体育馆外等待着与王皓等大明星的亲密接触。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看到王皓的身影。赛后,王皓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就随队回到了酒店。此时,显然也没有人愿意再去触痛王皓的伤疤。就连四川队主教练陈宏宇都表示:“过去,王皓在打球时总给人气势很足的感觉,但今天他显然受到了其他事情的影响不在状态。作为一名很有前途的队员,我们也希望他能尽快走出低谷,为国人打出更多更好的比赛来。”

  早报记者张志凌

  醉酒事件后首次开口

  王皓:这是一个教训

  经过两天的反省,王皓显然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有了深刻的理解,昨天比赛前,他首次开口谈论此事。他认为:“这件事对自己是个教训,通过这件事情,我今后在遇到任何事情时都要学会好好处理。”

  尽管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昨天比赛前接受采访时,王皓的面色依然显得十分憔悴,“这件事情已经过了,但给我很大的教训。从另一个角度说,这其实也是一件好事,毕竟在一个人一生当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如果以后再发生类似事情,无论在做任何事情、或者说任何话时,都要学会好好处理。”同时王皓也表示,“在此我郑重地对所有喜欢我的球迷进行道歉,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如过去一样继续支持我。”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邱贻可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