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16分麦迪引冲突遭锁喉 火箭89-90负绿军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 火箭队客场挑战总冠军凯尔特人队迎来第三场季前赛 , 这也是火箭队本次季前赛上最强硬的一个对手。经过四节比赛较量,火箭队 在比赛结束前6.6秒遭普鲁特绝杀,以89-90输给绿军,结束两连胜。

  火箭队与凯尔特人队四节比分(火箭在前):23-21;23-27;31-24;12-18 。姚明16分,斯科拉14分9板,阿泰斯特13分3次抢断,兰德里11分5板, 麦迪10分,布鲁克斯9分。皮尔斯15分,加内特10分7篮板,雷-阿伦9分, 戴维斯12分6篮板,鲍威10分。

  今天麦迪首发出场,火箭队率先发起进攻由阿泰助攻姚明灌篮得分,加内特 底线跳投与断球后的快攻连续得分,绿军连得6分给了火箭队一个下马威。 兰德里与姚明连续造成犯规后用罚球将比分追成5-6。阿泰与麦迪分别接阿尔斯通助攻得分,火箭将比分追到9-10。皮尔斯突破后与阿泰对抗后受伤,阿尔斯通的快攻被追防的加内特盖出底线,绿军在防守中给火箭上了一课。双方的比分咬得非常紧,姚明低位攻击让火箭13-12反超比分,麦迪罚球扩大领先,但经验丰富的绿军很快就拿回领先优势。麦迪三分线外造成托尼-阿伦犯规后三罚全中,火箭19-16领先。绿军连得4分再次反超,关键时刻姚明与麦迪接连上罚球线得分,麦迪的小动作惹怒菜鸟沃克,豪斯打抱不平险些与麦迪动手,在火药味浓厚的首节火箭23-21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姚明继续留在场上,他一记灌篮为火箭队保持领先优势,布鲁克斯助攻沃弗射进三分球,火箭28-23领先,阿德尔曼随即用海耶斯换下姚明。豪斯回敬火箭一个三分球,布鲁克斯利用速度优势连投带罚攻下5 分,火箭完成7-0的小高潮后35-26领先。雷-阿伦与皮尔斯联手将比分追上,但是火箭队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海耶斯突破灌篮后皮尔斯与阿泰斯特又险发生冲突,双方似乎在用打季后赛的态度打季前赛,阿泰两罚全中火箭43-34保持领先,斯科拉罚球将优势拉大到10分。皮尔斯与戴维斯上演2+1,加内特在高位跳投追平比分,绿军完成12-0的攻击高潮反超比分,斯科低手上篮将比分扮46平,皮尔斯关键球命中,凯尔特人48-46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斯托贝里先来一个扣篮,朗多连攻4分回应阿尔斯通连续的助攻,绿军54-50领先。姚明接阿泰的助攻打成2+1,姚明又助攻阿尔斯通中投得手,皮尔斯吃到结束犯规后火箭连罚中3分,火箭拉出12-2的攻击高潮,以62-56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戴维斯上篮止住绿军颓势,沃克再吃技术犯规,火箭连续5次罚球命中以67-60领先。此后火箭队进攻突然熄火,姚明先是吃进攻犯规,接着传球被断,绿军趁机连追7分后以67-69赶上来。双方再次进入犬牙交错的僵持状态,斯科拉换下姚明后托尼-阿伦罚球让两队杀才成70平。兰德里助攻海德完成2+1,斯科拉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三节过后火箭77-72领先。

视频:新兵叫板老兵 麦迪拳头伺候教育小弟

  末节比赛一开始斯科拉就被吹走步,防守奥布莱恩特时又被吹犯规,普鲁特两记跳投命中助绿军将比分追成76-77。布鲁克斯关键时刻投篮不手软,豪斯两次罚球也没失手,双方进入决战阶段。在经过长时间的僵持之后,鲍威 二次进攻造成海耶斯犯规两罚全中,绿军84-81取得主动。布鲁克斯三分不中,海德上篮遭迈尔斯封盖,奥布莱恩特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扣篮得分,这时候海德又被普鲁特抄截,火箭81-86落后。关键时刻斯科拉右侧跳投得分,海德跳投将功补过,火箭将分差缩小至1分。斯科拉与奥布莱恩特在内线斗法,海耶斯则两罚全中让火箭领先1分,比赛结束前6.6秒普鲁特中投命中,斯科拉禁区内跳投被迈尔斯封盖。在比赛只剩0.4秒的时候斯科拉跳投命中,但裁判判定进球无效,火箭最终没能创造奇迹,以89-90负于绿军。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迪、阿泰斯特、兰德里、姚明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奥布莱恩特

  (搜狐体育 临通)

  • ·小个内线让阿帅满意 新赛季姚明替补已浮出水面
  • ·麦迪复出巨人士气大振 阿德尔曼为姚明复苏提速
  • ·阿泰斯特尽显野兽本性 玩命防守令凯尔特人窒息
  • ·火箭内部竞争已经白热化 一点决定韦弗难留休城  
  • ·凯尔特人三巨头力压火箭三将 半场34分效率惊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斯欲“枪毙”麦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皮尔斯 | 阿尔斯通 | 加内特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