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绿军三巨头需火箭学习 阿泰难限制"科比终结者"

凯尔特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休斯顿火箭在季前赛中89-90惜败凯尔特人,卫冕总冠军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上场时间达到了季前赛的新高,从比赛来看他们配合默契需要火箭的三巨头好好学习。阿泰本场势头下降,在防守去年总决赛让科比无可奈何的皮尔斯时,并没有占多少便宜。

  与骑士之战三名球员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10分钟,对阵今年夏天实力大增的火箭队他们上场时间大增,皮尔斯在第一节受伤的情况下打了21分钟得到15分,加内特打了21分钟得到10分,阿伦打了24分钟得到9分。

  今年夏天正是凭借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的三巨头组合,凯尔特人才夺回久违的总冠军,虽然比上赛季他们又老了一岁,不过状态方面毫无问题,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他们之间默契更深。火箭今年夏天引进了阿泰斯特,本场麦迪首次打季前赛,姚明打出了季前赛最好状态,他们之间的配合显然不如凯尔特人,火箭想要下赛季有所作为,还需要向这三人学习。

  加内特开场就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他两次内线命中,阿伦跳投也展示他超强的进攻欲望,加上皮尔斯的得分,凯尔特人的前8分均来自这三名球员。今天皮尔斯和阿泰斯特对位,虽然阿泰身体壮如牛,不过皮尔斯依然可以打到篮下,第一节打了4分多钟阿泰斯特动作太大使皮尔斯受伤下场,这不仅让人想起了今年的总决赛,皮尔斯同样是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受伤,不过他随后复出连续投中三分球。皮尔斯下场后,加内特和阿伦并没有受到影响。

  皮尔斯在更衣室简单治疗后再次上场,他上场就有罚球得分,根本看不出他受过伤。在加内特休息时,阿伦和皮尔斯的外线依然是凯尔特人的主要进攻方式,凯尔特人在第二节的前18分内有15分是三巨头得到的,第二节结束前皮尔斯的压哨球相当合理,这三人无论从场上的配合还是防守意识都需要火箭队学习。

  下半场他们打了不到半节时间,从全场来看加内特在这一位置上占据绝对优势,无论是面对身高比自己矮不少的兰德还是经验丰富的斯科拉,他都可以轻松得分,防守方面更是令兰德里在上半场没有得到一次运动战中的出手机会。皮尔斯面对阿泰斯特非常成功,尽管阿泰的防守很凶悍,但皮尔斯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还是在数据上占据优势,阿伦对麦蒂的防守还算成功,并且他的投篮还保持了上赛季的状态。

  今年东部各队实力都有一定的加强,凯尔特人应该说以不变应万变,队内虽然有些变动,但都是角色球员,真正发挥作用的还是三巨头。从现在的状态来看,凯尔特人明年六月份仍然有希望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大苦瓜)

  • ·小个内线让阿帅满意 新赛季姚明替补已浮出水面
  • ·麦迪复出巨人士气大振 阿德尔曼为姚明复苏提速
  • ·阿泰斯特尽显野兽本性 玩命防守令凯尔特人窒息
  • ·火箭内部竞争已经白热化 一点决定韦弗难留休城  
  • ·凯尔特人三巨头力压火箭三将 半场34分效率惊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斯欲“枪毙”麦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阿伦 | 加内特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