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卫冕冠军遭遇澳洲袋鼠 日本上下只求圆梦世少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亚足联官网消息,卫冕冠军日本和澳大利亚周日在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8强赛,上演强强对话。

  日本为在B组收官战收起主力付出代价,以1比2负也门后,最终屈居次名出线,被逼提前碰上“袋鼠国”。

反观澳大利亚则和伊朗一样,在C组以100%全胜纪录出线。澳大利亚先后以3比1胜沙特阿拉伯、2比1胜中国、6比0胜土库曼斯坦,3轮比赛攻进11球,仅失2球。

  日本主帅池内丰毫不后悔自己在收官战留力的决定。

  “能够打进8强的队伍都有各自的过人之处,所以对我来说,8强赛碰到澳大利亚还是沙特阿拉伯,都是一样的。”

  “现在我们离世少赛资格仅差一步,必定会全力以赴,力求圆梦。”

  澳大利亚主帅克鲁克担心日本在输给也门后的反扑。

  克鲁克同时相信,日本在收官战收起多名主力后,无论在状态还是体力上都会处于最佳。

  “日本是卫冕队,实力毋庸多说。我们必须小心应战。”

  克鲁克喜迎两员主力--队长哈米尔和前锋巴巴尔季的伤愈归队。此外,鉴于“防患于未然”的道理,克鲁克在近日的集训重点训练点球。

  “两队的实力接近,我们必须做好任何的准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