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米利安:下周破客场进球荒 渴望自己助球队取胜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张清晨)图巴的老乡米利安又爆发了,一个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进球数提高到5个。虽然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但米利安仍身背一项尴尬纪录,5个进球全是在主场济南打进,客场至今颗粒无收。赛后,米利安已经将目光放到了18日客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上,“打上海我希望能进球,当然更希望球队继续胜利。


  米利安的5个进球都得益于队友的边路传中,第14轮的中超首秀,他在反击中接吕征的右边路传中抢前点头球攻门得分,帮助本队2:0击败武汉光谷。第19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他在双方战成1:1时终于展现了射手的本色,上半场补时阶段,李金羽前场左路将球传到后点,米利安摆脱后卫停球后晃过倒地门将将球送入空门;第50分钟,亚泰左中卫王博解围失误,崔鹏拿球后快速传中,又是米利安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抢点攻门。

  与绿城的比赛,吕征又是两记右路的传中助米利安进球。赛后米利安高兴地表示,“能帮助球队奔着联赛目标再进一步令我高兴,虽然球队少了三名主力,但我们队并不缺乏中场球员,今天就踢得很精彩。”对于自己5个进球全部来自主场,米利安认为主场良好的氛围是自己的动力。泰山队下轮将挑战争冠对手上海申花,米利安称他渴望能继续自己的神勇,帮助球队取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