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素淡装扮躲避闪光灯 郭晶晶赴广州刻意低调(图)

昨日,戴着帽子的郭晶晶(右一)手捧鲜花走出白云机场贵宾厅
昨日,戴着帽子的郭晶晶(右一)手捧鲜花走出白云机场贵宾厅
郭晶晶刻意低调,躲在师兄背后。

  作为中国跳水界的领军人物,郭晶晶此行免不了受到各方的关注,这位跳水队一姐似乎也早有准备,她从机场到酒店一直保持沉默,并有意躲避媒体的闪光灯。

  昨日下午2时30分,国家跳水队队员陆续出现在白云机场1号贵宾室。“当家花旦”郭晶晶一身休闲打扮,戴着一副茶色太阳镜,浅灰色朱仔裤配黑色外套外加一顶蓝白相间的运动帽,夹杂在队伍中间的她不容易让人认出来。

  刚迈进贵宾室大门,面对摄影记者的围堵,刚刚还与队友说笑的郭晶晶立刻拉低帽沿,并低垂着头匆匆走着。举行欢迎仪式期间,郭晶晶也是“藏”在队友王峰的身后,并不时转身避开对准她的镜头。就连国家跳水队领导安排她接受主办方高层献花及合影时,她也是嘟囔着说道:“有那么多队员,为什么一定选我呀!”

设计对白:虽然我很有人气,但是我不想被包围
郭晶晶表现低调
郭晶晶表现低调

  仪式一结束,郭晶晶率先走出人群并迅速钻入在门口等候的巴士内。尽管坐在车内,但郭晶晶仍然始终低着头,窗外的摄影记者无法拍到她的正面,但也只能干着急。

  大巴抵达酒店,广东选手何冲和林跃等人坐在大堂的沙发上,一边相互闲聊着,一边拿起桌上点心填饱肚子。郭晶晶则站在队友秦凯身后仍旧不说话,当她拿到行李后便迅速走上二楼的房间休息,直至晚宴时才下楼用餐。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