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万名球迷声讨"贾跑跑" 贾秀全:我必须面对

河南万名球迷声讨“贾跑跑”

  昨晚,原中超河南建业队主帅贾秀全作为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出现在河南球迷面前。对于贾秀全,河南建业队与河南球迷的心情无比复杂。赛前,全场一万多名球迷在河南队主场航海体育场打出“贾秀全=贾跑跑”的横幅,全场球迷更是人手一张“跑”字标语,对贾秀全表示抗议。

  前主帅反戈中原——志在必得副题引题题一题二

  10月10日中午,时隔整整4个月,贾秀全重返郑州。与过去很多次一样,他希望能在那个著名的航海体育场赢球,只是当初的东家成了自己现在的对手。
贾秀全今年6月初辞职离开河南建业队,3个月后执教家乡球队上海申花队,带队1个月后,他又戏剧性杀回郑州。

  贾秀全与河南队曾经还算是很有缘分。去年年底离开国奥队后不到一周,贾秀全就接到了河南建业队的邀请,河南建业队给了贾秀全一份3年的执教合同,贾秀全当时甚至没来得及仔细看合同就签了字,因为河南方面谋求争霸中超的长期计划让他很动心。

  然而,在贾秀全带队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他与俱乐部也产生了严重分歧。为了让河南建业队真正变成中超豪门,贾秀全情不自禁地经常把过去在上海申花那一套用在管理上,但河南人显然更习惯按他们的节奏进行改革。在贾秀全的建议得不到俱乐部及时兑现和承诺后,他在今年6月选择了离开。“带建业保级不算是我的本事,我要让它留在前六。”贾秀全辞职时这样说。他走的时候,建业果然是前六,这也是他最欣慰的。

  贾秀全离开前,帮助河南建业队全力挽留下了他当初带过去的教练班子,他原来的助手唐尧东成了河南队的主帅。之后不久,贾秀全即执教上海申花队,这让河南方面不免猜测,他当时离开就是为了给入主申花做铺垫。但不管怎样,正全力争夺本年度中超冠军的上海申花队,对昨晚与河南队一战,志在必得。

  河南方面球迷可能会对贾秀全做出的过激举动,贾秀全也有心理准备:“这是职业教练必须面对的。”不过,也不都是刀光剑影,贾秀全临行前接到了一个温情的电话。“贾导,我们比赛时不会骂你的。”一位开封球迷领袖在电话里笑着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