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张惠妹难解燃眉之急 “宏运”当头浐灞后防告急

  因为张惠妹演唱会被迫推迟的陕辽之战明天将打响。面对来访的辽宁宏运队,中新浐灞能否实现宏运当头,现在还是两说。其主要原因是,浐灞队的后防线本轮告急,除过夏伊德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四轮缺席之外,浐灞队后防线上的另一名大将曹欢也因累计四张黄牌不能出战。

面对这种窘境,浐灞主帅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做出必要的调整,但当前浐灞队首要解决的任务就是调整好队员的心态。

  从奥运会结束到现在,浐灞队在联赛中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尤其后防线上的表现更是差强人意,最近的比赛,除过与深圳以及武汉没有失球之外,其他场次均有失球,而且与浙江、山东的比赛一失就是两个。对此,成耀东认为,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是这一段时间队员的身体状态疲劳;二是这一段时间来,队员的精神状态比较疲劳。

  在对最近球队状态进行总结的同时,成耀东还指出,浐灞队之所以今年能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原因是球队今年成功引入了竞争机制,多名强援的加盟不仅使队伍的成绩喜人,更让其他年轻球员找到了提高自己的参照。

  成耀东说,本轮对辽宁队的比赛,浐灞队曹欢和夏伊德缺席,在某种程度上也可能坏事变好事,至少他们的缺席,可以让浐灞队的其他队员获得上场的机会。成耀东认为,让这些一直在积蓄力量的队员上场比赛,表现不一定就会比主力队员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