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军霞承认新恋情正在进行中 向往安定家庭生活

   昨日,“东方神鹿”王军霞现身沈阳,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做推广大使,透露了自己的近况。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环保是她近期的主要工作。>>送上对王军霞的祝福

  黑色半袖T恤,黑色运动马甲,黑色运动裤配上灰色运动鞋,王军霞一身运动装扮让人们想起“东方神鹿”的风采。而运动裤前时尚的大蝴蝶结和一头利落的短发则显示出她跟从前的不同。

  此次来沈阳,王军霞的身份是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推广大使,也是今日将要举行的沈阳万人健康跑的领跑。虽然早已定居上海,但她一回到家乡沈阳就很放松,笑称媒体见面会是朋友聚会。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中长跑项目并没有取得好成绩,人们不禁将这种现状与她当年的辉煌相比。而王军霞一再提醒,要看到中国女子中长跑运动员的努力。“她们已经很努力了,没超越当年马家军的成绩,不能说明她们没努力。她们也在提高,只是没有那么辉煌。 ”王军霞谦虚地说,自己当年的成绩是个特例。

  被问到感情生活时,王军霞很大方地表示感情正在进行中,有追求者,正在相处,但还没有结果。她说自己其实内心很小女人,喜欢安定的家庭生活。但2006年结束第一次婚姻之后,她决定走出来,转变之前的想法,尽量为社会做些贡献。“顺其自然,享受其中,努力其中。”这就是她现在的状态。

  而对于自己的孩子,她从来都没有想过给孩子规定要做什么,不会把自己的意念强加给孩子,“我只给他提供各种接触社会的机会,让他自己选择。 ”

  今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五里河体育场举行,王军霞将成为万人健康跑的领跑,跟大家一起享受健康运动的快乐。

  跑步路线: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南侧广场-浑南中路向西-天坛街向北-浑河二路向东-天成街向南-浑河三路向东-富民街向南-浑南中路向西-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南侧广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军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