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信地产憾平北理工 裁判被指偏袒客队漏判进球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 张强)在11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21轮争夺中,海信地产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海信地产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

第21分钟,海信地产队发动进攻,中场队员直塞,伊利耶快速插上,北京理工队门将出击将球破坏,张天罡在中场附近得球后,直接一脚40米开外的吊射,皮球在横梁和地面之间反弹两次之后,被门将没收。海信地产队认定这个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是由于边裁没有及时跟进,最终没有被判进。第35分钟,海信地产队快速反击,中路一个漂亮的分边,被边裁判罚越位,这一明显的错判引起了海信地产队的极大不满。第66分钟,伊利耶在对方多名后卫的围堵下杀入进禁区,结果被对方撞倒,对于这个明显的犯规,主裁判周刚毫无反应。此后不久,海信地产队的边路进攻又被吹了越位。而后,主裁判周刚和两名助理裁判徐平、宋祥云继续偏袒客队,多次将海信地产队的界外球错判给对手。最终,海信地产队与北京理工0:0战平。

  对比赛过程和结果感到极度失望的主教练纪玉杰,赛后在点评比赛时只说一句话:“我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个结果,其他的我不想多说。我要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周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