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醉酒事件"后首次公开道歉:这对我是个教训

  前面有媒体报道了王皓9日深夜在北京西直门一停车场酒后闹事事件,王皓昨天首次就这次事件“开口”,承认是对自己的一次教训。

  目前王皓正在四川,备战乒超联赛,对于这次冲突事件,一直保持沉默的王皓也首次开口进行了回应,“从另一个角度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在一个人一生当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王皓说道,“对自己也是一个教训吧。”

  据报道王皓酒后失态与大厦保安发生冲突后被带到了派出所,并已经向当事保安道歉,双方达成了基本和解。“以后再发生类似事情,无论在做任何事情,或者说任何话的时都要学会好好的处理。”王皓表示。

  由于在乒超联赛期间,王皓事件主要还是归八一队管理,对此八一队主教练王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更多是希望媒体能够对队员给予更好的尊重,“事情本来已经解决了,没想到报纸报出来一些没有的事情,包括醉酒啊乱七八糟的事情。对于我们教练员来讲,王皓有责任,我们也会把队伍管理得更好。”

  据悉,八一乒乓球队近日将公布对王皓的处罚决定,而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和国家队领队黄飙也分别表示,中心和国乒教练组也会根据俱乐部的处罚情况做出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