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西班牙新闻

西班牙3-0胜爱沙尼亚 斗牛士815次传球令人胆寒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西班牙客场3比0轻取爱沙尼亚,斗牛士军团3战全胜领跑小组积分榜,同时其连续不败场次也刷新到26场。

  对于西班牙队来说,这是一场取得压倒性优势的胜利,西班牙队全场射门22次,传球次数更是达到令人胆寒的815次,而对手相应的数字分别是9次和365次。

  西班牙队流水般的进攻终于在第33分钟冲垮了对手的堤坝,哈维左路45度角任意球传中,华尼托小禁区线上背对球门头球一蹭,隆达克虽然用手碰到了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滚入网窝,1比0。这之后,西班牙越踢越流畅,第36分钟,主队巴伦格鲁布抱摔中路抢点的托雷斯,主裁埃里克森当即判罚点球并向巴伦格鲁布出示黄牌,比利亚操刀大力抽射破门,2比0!

  下半时对于西班牙队而言更像一堂轻松的训练课,第68分钟,哈维右侧任意球传中,托雷斯中路头球击中横梁,普约尔小禁区内补射空门得手,3比0!斗牛士兵不血刃取得小组三连胜。

  ●西班牙阵容442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52’伊劳拉)、普约尔、华尼托、卡普德维拉;卡佐拉、阿隆索、哈维、伊涅斯塔(78’里埃拉);比利亚(69’法布雷加斯)、托雷斯

  技术统计

  爱沙尼亚 技术名称 西班牙

  0 进球 3

  9 射门次数 22

  4 射中目标 9

  0 射中门柱 2

  0 角球 2

  17 犯规 6

  5 越位 3

  365 传球次数 815

  92 丢球次数 82

  2 黄牌 1

  68 抢断 72

  34% 控球比 66%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托雷斯 | 比利亚 | 华尼托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