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南美区综合

阿根廷2比1乌拉圭结束五连平 有梅西一切皆可能

  本报今晨消息 一支拥有梅西和阿奎罗的球队,同时也就拥有了无限可能。北京时间今晨,凭借这两位青春无敌的球星进球,阿根廷主场2比1击败乌拉圭,结束了此前的5连平,也取得了一年来的首场主场胜利。

  特维斯解禁进入11人阵容,传闻要被雪藏的里克尔梅仍然首发。

开场仅7分钟,阿根廷就取得领先,特维斯左路拿球大力抽射被挡,但客队后卫解围失误,皮球又被里克尔梅传到禁区右路,插上的梅西抢先一步将球顶入网内,1比0。 进球后,梅西掀起球衣亮出T恤,上面写着“进球献给爸爸”。

  第12分钟,第2名快枪手发威,特维斯左路传中到后点,坎比亚索头球攻门,皮球正中立柱弹回,中路跟上的阿奎罗凌空抽射打入网内,2比0。

  乌拉圭开始加强进攻,但已有两球在握的阿根廷队有充足的空间去守住一场胜利。第40分钟,佩雷斯远射被坎比亚索挡出,卡瓦尼传中到门前,阿根廷防守漏人,乌拉圭队长卢加诺门前推射空门得手,2比1。

  下半场的比赛更趋激烈,双方连续吃到黄牌,但进攻的的节奏远不及上半场流畅,2比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哨响。  

  ●阿根廷阵容3313

  卡里佐;海因策、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萨内蒂、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里克尔梅(70’莱德斯马);特维斯、梅西(89’迪亚斯)、阿奎罗(70’米利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特维斯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