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杜文辉运气球 北京1-0深圳终结4轮不胜 视频

幻灯:堤亚哥险亲吻对手 柔道背摔动作惊现球场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19点35分,08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队,最终主队依靠杜文辉在上半场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以1比0击败来访的深圳上清饮。这场胜利也是北京国安在近5轮比赛中的首场胜利,自第17轮客场0-2负山东后,北京是遭遇了三连平,现在他们终于可以缓一口气了

  国安已连续三场不胜,如今除路姜、杨璞两人停赛外,小马丁内斯累计黄牌本场比赛停赛。前锋埃尔维斯在训练时扭伤了脚腕。惟一的好消息是,堤亚哥复出。而深圳队的不胜场次已达到4场,这场比赛他们摆明要以防守为主,另外或者他们已对比赛失去信心,连惠家康这种很少上场的球员都得以首发。两队的历史交锋北京国安占据明显优势。

  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的场面优势并不明显,反而是深圳队的反击打的有声有色,第2分钟,北京后场传球失误,深圳队抢断后由张文钊在禁区外拿球,此时无人上前堵截,张文钊直接选择远射,力量很大被杨智双手扑出,随后的两次角球都没有给球门造成威胁。第5分钟,深圳队在前场离对方球门35码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文钊主罚直接选择射门,皮球擦着横梁出底线。

  随着时间的推移,北京队在进攻上逐渐给深圳队开始制造压力,第8分钟,深圳队黄凤涛在后场踢倒了陶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陶伟主罚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紧接着又获得一个右路的任意球,虽然射门打中目标,但是被肖建佳扑出来。第15分钟,北京队堤亚哥在前场禁区外接到左路队友的横传直接起脚射门,肖建佳站位比较好直接将球接住。第19分钟,北京队获得一个比角球位置还好的任意球,陶伟主罚吊到禁区内,深圳队后卫将球解围没有踢远,隋东亮在禁区的弧顶接球后一个大力远射高出。

  上半场的后半段开始双方有些胶着,彼此更多是在中场纠缠,尤其是北京队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能真正威胁深圳队的球门机会并不多。第30分钟,深圳队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范晓冬右路拿球后快速下底横传禁区,张文钊后点高高跃起冲顶高出横梁。第34分钟,米盖尔在禁区外的正面铲倒黄博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由于现在中超的冲突事件比较多,所以裁判员一般都比较注意控制场面。

  而北京队正好利用这个任意球打破了僵局,第35分钟,杜文辉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惠家康的头弹起来,方向由低变高正好直接钻入球门的左上死角,肖建佳完全没有反应。1比0,主队领先(进球视频)。

  第37分钟,隋东亮在中场铲倒对手同样主裁判出示黄牌。仅仅3分钟后,布尔卡在右路底线附近铲倒惠家康也被出示黄牌。深圳队主罚任意球吊向球门,约翰森前点头球蹭到后点,黄凤涛接应射门偏出。北京队的门将杨智在第42分钟由于拖延时间也被出示黄牌。半场结束北京国安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深圳队明显加强进攻,而双方都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第47分钟,深圳队组织前场进攻,张野在禁区内侧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直接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1分钟,深圳队后场传球失误,堤亚哥前插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的时候胸口停球太大把球停给了肖建佳。第56分钟,深圳队前场进攻,惠家康禁区外拿球往禁区里吊,似传似射的球力量太大被门将没收。

  北京队在第58分钟率先调整人员,郭辉被闫相闯替换下场。随后深圳队的外援米盖尔也被宋黎辉替换下场。第63分钟,深圳队进攻到前场,约翰森禁区内背身用胸口将球停回到禁区前沿,黄凤涛迎面接应抽射高出。第65分钟,北京队周挺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在中场过弧顶附近直接选择射门高出。一分钟后北京队的堤亚哥曾经打入一球,但是越位在先。第70分钟,深圳队黄凤涛在禁区外左侧接球后调整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立柱。

  比赛的最后阶段,北京队一心只想守住三分,所以在场面上些劣势,而深圳队虽然场面有优势,但是进攻多数以长传冲吊为主,无法给北京队形成威胁。第76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野主罚射门没有力量被门将抱住。第78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小将朗征阻止约翰森前进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最后的时间里深圳队依然无法改变输球的命运,北京国安最终在主场一球致胜。

  全取三分的北京国安积分达到35分,超过长春亚泰上升到第五的,而深圳上清饮输掉比赛之后,继续在降级区徘徊,除了武汉队之外,他们目前垫底。中超联赛下一轮第22轮的赛事将在周末10月18日进行,届时深圳上清饮将回到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而北京国安则前往沈阳客场挑战辽宁宏运。(搜狐体育 胡子明)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41-布尔卡(84’19-杨昊)、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6-隋东亮、16-黄博文、15-陶伟、;9-杜文辉(70’2-朗征)、10-堤亚哥、28-郭辉(58’11-闫相闯)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22-袁琳、32-戴宪荣、12-范晓冬、37-马里科;25-张野、28-米盖尔(60’41-宋黎辉)、38-约翰森、17-惠家康;9-黄凤涛(72’23-李洪洋)、11-张文钊(77’20-雷永驰)

  主裁判:王学庆

  黄牌统计

  北京国安队:(37,隋东亮) (40, 布尔卡)(42’ 杨智)

  深圳上清饮队:(8’黄凤涛)(34’ 米盖尔)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肖建佳 | 张文钊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