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亚东:我想当残奥队教练 张琳留洋还得等4个月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0月12日广东顺德报道) 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1金3银2铜,对于总教练张亚东来说也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在国庆长假,他也难得地得到了4天的假期。出现在广东顺德“美的·奥运之星”慈善拍卖会上的张亚东,显得无比轻松,他甚至笑言:“我都想当残奥队的教练了。”

  不过别看张亚东这么说,他对于自己能否胜任可谓是相当没有信心:“现在成绩都那么好,我还不知道人家会不会要我呢!”

  奥运会之后,曾经留洋取经的刘子歌和张琳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因此大家也非常关心中国游泳队接下来是否会继续推行这一措施。对此,张亚东表示:“现在我们已经联系了不少国外的游泳俱乐部,主要还是美国、澳大利亚这样的游泳强国。”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小将张琳的留洋之路何时继续,还记得他在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后,曾经表示自己将继续前往澳洲接受特训。“如果一切顺利,张琳再次前往澳大利亚的时间应该是3、4个月之后。”张亚东如此表示。

  除了张琳,包括吴鹏在内的不少游泳名将也积极地与国外游泳俱乐部联系。不过,随着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好成绩,张亚东也不得不面对一个令他哭笑不得的局面:“有些曾经培养出名将的游泳俱乐部看到我们报上来的成绩时,都表示实力太高了,如果过去也不会有太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我们现在联系的都是一些非常优秀的游泳俱乐部,并在等待他们的答复。”

  由于担任中国国家游泳队总教练一职,张亚东并没有太大可能亲自前往国外带队员。不过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留洋的看法:“如果我带队员出去,一定会将最先进的理念学习回来,再结合我们自己的特点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