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客战陕西有"想法" 肇俊哲神勇状态惊吓球迷

    搜狐体育讯 渴望在古城带走三分的“东北虎”辽宁队周日下午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在主帅马林的率领下,辽足众将并未演练阵容和打分组对抗,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他们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熟悉进攻套路和射门练习上,而马林在训练结束后十分低调地表示:“赛前实在不方便说什么,比赛打成什么样明天见分晓吧。

  由于辽足的主力后腰戴琳本轮因身背四张黄牌停赛,因此,这位前国奥小将此番并未随队来陕。除戴琳外,肇俊哲、王新欣、王亮、杨旭和外援格里菲斯等人悉数出现在了昨天的训练场上。简单的热身后,辽足的“射门表演”便开始了,以“脚头硬”而著称的队长肇俊哲面对轮番上阵的两名门将丝毫不留情面,几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让门将叫苦不迭,也让看台上的陕西球迷不再聒噪。随后,老将吕刚也展现出了精湛的脚法,只不过他的运气不如肇俊哲,两脚势在必进的大力射门都被横梁拒之门外,“明天比赛可别再和横梁较劲了,一定要往球门里踢啊。”对于队友们的打趣,吕刚一笑了之,起脚再度打门,皮球如出膛炮弹般应声入网。此外,王新欣、格里菲斯等人的状态也都不错,只有王亮在随后进行的边中结合套路演练中有几脚质量不算很高的传中。

  训练结束后,马林不愿对本场比赛的前景进行展望,他很客气地表示:“希望媒体的朋友多多谅解。”记者追问道:“武汉队退出,辽足和浐灞都受到了负面影响,对此您怎么看?”马林笑道:“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要向前看,先打好这场与浐灞队的比赛再说吧。”看来,辽足对陕辽之战还是很有“想法”的。(大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肇俊哲 | 格里菲斯 | 王亮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