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禅师露"天机"孙悦疑被下放 杰克逊:将继续观察

  本报讯(记者 孙毅)湖人队主教练禅师杰克逊暗示,孙悦很有可能被下放到 NBA 的 下 级 联 赛NBDL。

  北京时间今晨,美国媒体报道,拒绝直接回答孙悦的前途,他说:“孙悦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还需要继续观察孙悦的表现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

  不过媒体通过禅师的表态分析认为,孙悦被下放的几率非常高,只是现在还不是宣布的时候。昨天第一次代表湖人参加季前赛,在场上的8分钟时间内,缺乏经验的孙悦表现非常一般。

  许多专家认为,如果孙悦被下放NBA发展联盟(NBDL)的话,也未必是一件多么糟糕的事情。

  因孙悦仍是湖人队一员,他还能在NBDL积累经验,如果表现好,很快就能回到本队。

  相关新闻

  伤病袭击湖人

  目前,湖人正在为新赛季做最后准备,但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却成了不小的麻烦。

  由于右膝疼痛,费舍尔缺席了训练,法玛尔因为右脚伤势而缺席最近的比赛,因伤无法训练的还有姆彭加、武贾西奇,他们是否能够参加下场季前赛仍然是个未知数。而这些人都是湖人上赛季的重要成员。

  不过,球队核心科比仍然对新赛季充满信心,“球队存在着一些问题,在取得成功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但我始终对球队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