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徐云龙:赢球不容易 最后五分钟压力谁踢谁知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国安队在主场艰难的战胜深圳队,这是国安队在连续三场领先被追平后,第一次守住了胜利成果;赛后,国安的后防核心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感慨:“最后那五分钟的比赛,压力大不大,只有在场上踢球的人才真正知道。

  连续三场比赛都是领先后被追平,后防球员的压力可想而知,特别是徐云龙提起这糟糕的经历就郁闷:“真的,连续比赛都是领先被追平,我们心理的阴影肯定是有的,所以这场比赛,又碰到这样的情况,大家都憋着劲去顶下来。”

  那么压力呢?徐云龙说:“巨大,这种压力不是谁一句两句话能描述的,只有在场上踢球的人才真正体会的到。”

  对于亚冠名额的争夺,徐云龙认为:“联赛还有不到十场,一场一场去打吧,相信会有个满意的结果。”(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