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大奖赛亨德利5-4险胜吉尔伯特 戴维斯5-4罗伯逊

亨德利
组图:亨德利获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5-4险胜吉尔伯特,传奇老将戴维斯5-4击败“墨尔本机器”罗伯逊。

  亨德利5-4吉尔伯特

  “台球皇帝”亨德利最近几个赛季水平下滑很快,已经很久没有在排名赛中有上佳表现了,新赛季亨德利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状态非常低迷。但是谁都不能轻视亨德利,即便是在大奖赛的历史上,亨德利仍以四次夺冠名列榜首。亨德利首轮的对手是吉尔伯特,从实力对比上讲还是亨德利占据优势,但是也不排除吉尔伯特爆冷晋级的可能。

  首局比赛亨德利就展示良好的进攻手感,单杆拿下69分轻松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亨德利继续在进攻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单杆又拿下了70分,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吉尔伯特换以颜色,轻松上手后单杆拿下了123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亨德利率先上手,但是进攻在得到28分后停止,随后吉尔伯特抓住机会连得4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2平。

  第五局比赛,吉尔伯特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单杆连得36分之后,随后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98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吉尔伯特状态回升,68-18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比赛,双方经过了激烈的防守较量,最终亨德利抓住了最后几个彩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再次领先。

  第八局比赛,吉尔伯特展现了非常顽强的一面,利用亨德利的时候上手后,单杆连得88分成功拿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争夺。第九局比赛,亨德利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0分,随后吉尔伯特获得机会连得35分,随后双方进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最终亨德利67-4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4成功拿下这场比赛。

  戴维斯5-4罗伯逊

  传奇老将戴维斯如今已经开始享受斯诺克,虽然最近几个赛季状态并不理想,但是其实力功底依旧雄厚,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中戴维斯就是杀进八强。在大奖赛历史上,戴维斯也是战绩彪炳,曾经三次夺得大奖赛冠军,并且还曾经创造了决赛10-0横扫对手的神话。戴维斯首战面对新生代选手罗伯逊,后者也曾经在大奖赛中封王,但是最近两个赛季战绩不理想,面对戴维斯双方胜负对半。

  首局比赛,罗伯逊率先上手,随后戴维斯抓住对手失误,两杆拿下59分,最终以99-26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罗伯逊手感有所恢复,以56-9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战成1-1。第三局比赛,双方进行了激烈的对抗,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戴维斯以60-3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罗伯逊又利用进攻压制住了戴维斯,单杆又拿下了75,战成了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罗伯逊在进攻准度上略高,但是戴维斯在回球上更具火候,最后经过最后的抢黑球才分出胜负,72-65戴维斯拿下这局。第六局比赛,罗伯逊的进攻优势在这局得到体现,两杆拿下64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戴维斯终于在进攻中有所表现,单杆打出了43分,并以64-2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再次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罗伯逊又打出了单杆60分的成绩,顽强的将比分再次追成平局,不得不进入决胜局争夺。

  第九局比赛,戴维斯改变保守打法,这局开始抢攻,率先上手后连得38分拉开分差,最终戴维斯以72-31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击败罗伯逊,成功晋级第二轮。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吉尔伯特 | 戴维斯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