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诸强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俄罗斯终极秒杀 西班牙巴西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巴西举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结束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小胜阿根廷从而提前一轮闯入四强,俄罗斯则上演秒杀一幕险胜巴拉圭,目前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

东道主巴西队轻取意大利同样提前过关,亚洲冠军伊朗队则上演翻盘好戏力擒乌克兰,让后者提前出局。

  E组:巴西3-0意大利;乌克兰4-5伊朗

  意大利和巴西是上届五人制世界杯的亚军和季军,结果东道主依靠舒马赫、伦尼西奥和阿里的各一粒入球3-0击败意大利,同时也再次向人们表现出他们欲在本土第四次登顶的信心。赛后伦尼西奥表示:我们踢得很漂亮。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困难,做好防守才是关键。我们的门将蒂亚戈状态极佳,当然他的水平就是如此,这也是我们再次零封对手的原因。我们现在将会去看乌克兰的比赛,然后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亚洲冠军伊朗队则在与乌克兰的比赛上演翻盘好戏,以5-3击败对手拿到关键三分。伊朗队开场一度以0-2落后,但随后连灌东欧球队四球,比赛中伊朗队和乌克兰均有大点球机会罚失,伊朗队科萨瓦尔兹还被红牌驱逐出场。本轮过后,巴西队积6分锁定四强席位,意大利和伊朗同积3分,最后一轮两队将直接PK,两连败的乌克兰则已经提前被踢出局。

  F组:西班牙2-1阿根廷;俄罗斯5-4巴拉圭

  卫冕冠军西班牙2-1战胜南美劲旅阿根廷提前一轮挺进四强。费尔南多14分钟劲射首开记录,半场结束前加尔西亚斯推射扳平比分。第24分钟,奥尔蒂斯的入球让欧洲劲旅再次领先,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此后,阿根廷的威廉赫姆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楣。本轮过后西班牙2战2胜已经提前挺进四强。赛后,西班牙队主帅分析到:阿根廷今天没有冒任何风险,但这对我们来说不错。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在半决赛中拥有一席之地。

  同组另一场比赛俄罗斯依靠最后1秒钟萨亚赫梅托夫的进球5-4险胜巴拉圭。比赛中,俄罗斯的普拉和巴拉圭的阿尔卡拉兹均上演了帽子戏法,制胜功臣萨亚赫梅托夫也梅开二度。两轮过后,西班牙积6分提前过关,俄罗斯1胜1负积3分居次,他们最后一轮只要不输给阿根廷即可拿到另一张入场券,巴拉圭和阿根廷则都是1平1负,不过两队都还有晋级的可能。(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