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领奖服拍高价11.9万元 捐献奥运之星基金

  晨报讯(记者李莹)在昨晚进行的“美的·奥运之星”慈善拍卖会上,中国跳水队元老郭晶晶与新科奥运冠军刘子歌一起拍卖队服,在所有物品中,“老花旦”郭晶晶依然“身价”最高,她在北京奥运会上穿过的一套领奖服被拍得11.9万元。


  在热闹的拍卖现场,郭晶晶与吴敏霞一起低调地坐在台下圆桌前吃饭,郭晶晶的领奖服起价仅为5000元,买家每举牌一次涨价1000元,当自己的衣服价格节节攀升时,郭晶晶放下筷子,面无表情地听着价格,吴敏霞则贴心地帮“郭姐”夹菜,王峰、何冲等队友则抬起头来张望这些出手阔绰的买家们。听到最终11.9万元的价格时,一直寡言少语的郭晶晶才浅浅地笑了笑。新科游泳冠军刘子歌的领奖服拍得16000元。据悉,本次拍卖所得款项悉数捐给了“奥运之星”保障基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