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欧洲乒乓球锦标赛 波尔4-2萨姆索诺夫获两连冠

[组图:波尔展示金牌]
波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08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以4-2力克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获得男单两连冠。

  在2007年的乒乓球欧锦赛男单决赛中,同样是波尔对阵萨姆索诺夫。波尔状态极佳,面对萨姆索诺夫显得游刃有余,在前三局以11-7、11-7和11-3胜出。萨姆索诺夫在第四局状态回升,以11-8扳回一局,但波尔技高一筹,在第五局以11-6获胜,从而以4-1击败萨姆索诺夫。

  本场决赛萨姆索诺夫显然吸取了上次决赛的教训,一开始就试图压制波尔,取得比赛的主动权。这招果然奏效,第一局老将14-12艰难地先下一城。但是波尔调整得很快,从第二局开始发挥出色,12-10、11-5、11-7连扳三局,把萨姆索诺夫逼到绝境。老将不愿束手就擒,第五局的奋力一搏,使得他以11-7扳回一局。在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中,波尔没有给萨姆索诺夫更多的机会,11-5轻松拿下的同时,也实现了卫冕男单冠军的愿望。

  同时波尔与克里斯蒂安-苏斯搭档,在男子双打决赛中4-3击败奥地利名将施拉格与荷兰人特林克-基恩的组合,夺得08年乒乓球欧锦赛双打冠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