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金球奖暗战哈维领先 C罗威胁大梅西夺杯希望小

  本报讯尽管今年的欧洲金球奖要到21日才公布30人候选名单,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今年的金球奖将在梅西、C罗和哈维三人之间产生。在本轮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西班牙媒体认为,哈维已经开始领先另外两名候选人。


  昨天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西班牙取胜的最大功臣仍旧是哈维。第33分钟,哈维主罚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华尼托,后者头球为西班牙取得领先。下半场,哈维再度送出精准直传,虽然托雷斯的射门打到了横梁上,但普约尔的跟进补射为西班牙锁定胜局。

  在南美区预选赛中,梅西攻入一球,帮助阿根廷2:1击败乌拉圭。不过,在南美今年没有大赛、巴塞罗那又表现平平的情况下,梅西夺取金球的希望很小。

  相对而言,对哈维威胁更大的是C罗。尽管昨天葡萄牙未能战胜瑞典,但由于C罗在上赛季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欧冠双冠王,并且成为欧洲金靴奖得主,这为他获得了不少的加分。

  (睦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