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女团爆冷 谢杏芳负于八一小将

  昨日,2008年“威克多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继续敲响战鼓,在女团最后的决战里,头号单打谢杏芳爆冷落败,广东队凭借整体实力,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场,最终以3:2力挫八一队赢得了女团冠军。

  2008年羽毛球全国锦标赛与明年全运会的参赛资格息息相关,故而国内羽毛球明星纷纷登场亮相,在女团比赛里“一姐”谢杏芳领衔的广东队夺标呼声最高,她们半决赛3:2力挫实力不俗的湖南队,决赛里广东队将接受作风顽强著称的八一队的挑战。

首盘比赛广东队的“一姐”谢杏芳领衔出战,八一队则派出了汪鑫,然而谢杏芳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尽管21:13取得了开门红,但其后体能出现问题,无谓失误增多,汪鑫进攻节奏极快,谢杏芳19:21被对手扳回一局。决胜局谢杏芳依旧没有从疲惫里走出,18:21再输一局。汪鑫拿下了这场比赛,八一队意外地取得了1:0领先。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汪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