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对穗军惨败既无奈又疑惑 粤足坛名宿叹丢尽了脸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10月11日,广药中一队在客场被长春亚泰队6∶0大比分击败,创造了广州职业足球有史以来最耻辱性的输球。哀莫大于心死。数十名南粤足坛宿将对广药中一队的表现十分无奈和疑惑,均连连摇头嗟叹“冇眼睇”(粤语,意为不愿看,不想评论)。

  昨天下午,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新办公室落成之际,曾雪麟、冼迪雄、麦超、赵达裕、池明华、伍文兵、李超波、曹阳、王惠良、胡志军等以及吴伟英、赵利红、陈霞、施桂红、张桂莲等三十多名广东足球前国字号球员济济一堂,而且还轮番上场进行精彩的足球表演赛。

  “阿七,你再这样下去,广药队主力门将就是你了。”四十多岁的吴阿七在表演赛一次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博得场下数名师兄弟的掌声和喝彩。

  退役几年但身材和技术仍保持得相当好的胡志军在场上依然表现出其过人的足球天赋和灵性。场下众多名宿纷纷笑着讨论:“‘胡椒’练一下体能,踢半场中超绝对没问题。”

  现场气氛热烈,但大家似乎都有意或无意地回避谈论广药中一队的话题。事实上,他们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都看了广药中一队惨败的比赛直播,又或者通过各种渠道获悉了比赛赛果。

  “哎,真是丑陋至极。”

  “踢咩波?丢尽了脸。”

  “真系(粤语,意为“是”)冇眼睇。”一说起广药中一队在长春毫无血性、大败而归的表现,数十名南粤足坛名宿无一不摇头叹息。

  广东足球历史上曾是国内足球重镇,上世纪八十年代涌现了多名国脚,并曾一度占据着国家队半壁江山。1998年开始,广东职业足球开始走下坡路,直到如今。尽管如此,无论是当年甲A或甲B,又或是近几年的中超或中甲联赛,广东职业队都未曾在输过0∶6。广药中一队10月11日在长春客场惨败创下广东职业足球最大比分输球纪录,也是广州职业足球有史以来最耻辱性的输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志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