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本周在京解散 陈忠和卸任刘亚男筹婚礼

   在参加完张娜的婚礼之后,有着“黄金一代”之称的中国女排将进入“后国家队生活”,从此每个人都将为自己的事情而奔波。

  据了解,中国女排全队本周将在北京正式解散,球员将各自回到地方队,备战即将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薛明、王一梅、魏秋月等年轻一代将在联赛中挥洒激情。

  大家非常关心的“黄金一代”也很忙碌。张娜昨天已办完婚礼,而刘亚男也正筹备自己的婚礼;冯坤则要赶紧办理奔赴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的事宜;杨昊也要积极办理与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转会事宜;对于周苏红来说,首先要照顾正在养病的丈夫汤淼,然后才会考虑其他事情,凭借不错的口才,周苏红未来有可能在浙江省体育局走上仕途;对于赵蕊蕊,伤病一直是她最头疼的事情,不过赵蕊蕊的年龄并不大,也许她还会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但她自己也许会考虑出国读书。

  对于主帅陈忠和,即便国家队解散,他也要交上一份详尽的奥运周期个人总结,并与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总结一下北京奥运会得与失,给自己和中心一个完整的“交代”。然后,也许他还会在北京逗留几天,处理一些自己的事情,接着干脆飞回福建家乡,告别这8年的国家队征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赵蕊蕊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