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张娜大婚女排全体成员道贺 黄金一代被感动落泪

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中)出嫁,队友马蕴雯(左)“抢”到了新娘鲜花。
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中)出嫁,队友马蕴雯(左)“抢”到了新娘鲜花。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是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成亲的大日子,全体中国女排成员赴天津祝贺,而张娜在婚礼上的感言把队友感动得热泪盈眶,而上海小将马蕴雯则接得了张娜抛出的花球。

  张娜与夫婿周靖斌相恋超过10年,他们早在2004年便领取了结婚证,不过由于张娜忙于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两人的婚礼一直推迟到北京奥运会之后。婚礼的日期本来是定在10月1日,但是,由于中国女排的“黄金一代”相约一起参加首届女排亚洲杯,因此张娜得到爱人、父母以及公婆的谅解,把婚礼延迟到昨天才举行。

刚刚从香港的谢幕表演赛中归来的中国女排全部来到天津参加了张娜的婚礼。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也到场并担任证婚人,他形容全体女排队员到贺之举是“前无古人,以后也很难有来者”的壮观场景。张娜在向母亲、婆婆鞠躬感谢时说出的感言让女排队员们纷纷红了眼圈,冯坤、刘亚男等“黄金一代”被感动得泪流不止,场面相当感人。之后,当张娜宣布准备抛花球的时候,女排队员们纷纷活跃起来,结果,马蕴雯以一个标准的拦网姿势接到花球,她也作为中国女排的代表上台发言:“娜姐,我们全体都来参加你的婚礼,因为我们都很爱你!希望你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马蕴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