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法国客场战平出线堪忧 多梅内克四面楚歌不辞职

  本报讯 法国队昨天客场2比2战平罗马尼亚,目前3战过后仅列小组第4,主帅多梅内克再次受到球迷和媒体非议。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赛后也表示对他失去信心,多梅内克已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法国队的开局非常糟糕,罗马尼亚的佩特雷和戈伊安20分钟内连下两城。

直到第37分钟,里贝里接古尔库夫传球,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多梅内克1分钟后用本泽马换下马卢达,法国队疯狂反扑。第68分钟扳平比分,里贝里投桃报礼,妙传古尔库夫,后者远射打中横梁后入网。此后古尔库夫和里贝里险些上演大逆转,古尔库夫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里贝里补射,球擦门柱飞出底线。

  法国队最近6场正式比赛仅胜一场,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在《法国足球》和《队报》网站上表达了不满。多梅内克目前的情况很尴尬,但他坚称自己不会辞职,“我们会出线的,最近是遇到一些困难,不过很多时候,我们的运气也不好,我想法国队没有危机。”多梅内克欧锦赛后能够留任,离不开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的支持,不过民意难违,面对如潮的批评和糟糕的成绩,埃斯卡莱特赛后也表示,法国队不能再输下去了。法国媒体报道称,如果多梅内克不能尽快带球队走出低谷,恐怕没有人再敢保他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