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杜文辉任意球破门 深足不敌国安保级形势不乐观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晚,中超第21轮进行了倒数第2场比赛,深圳上清饮客场以0比1不敌北京国安。目前,深足依然排在积分榜上的最后一位。

  北京国安近况不佳,连续3场比赛被对手在补时阶段入球扳平比分。

除路姜、杨璞遭8场停赛重罚外,小马丁内斯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埃尔韦斯受伤,主帅李章洙排兵捉襟见肘。深圳上清饮的近况与北京国安相似,也是连续3场被对手在后程入球,队长李建华累积黄牌此役停赛。

  是役国安虽然占尽优势,但深圳上清饮的顽强防守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第35分钟,国安的杜文辉主罚任意球击中人墙后变向飞入球门,深足守门员肖健佳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场面略显沉闷,国安以1比0领先的比分被保持到完场。虽然本轮最后一场比赛陕西中新对辽宁宏运的比赛要到今天下午才进行,但深圳上清饮目前在积分榜上肯定将继续垫底,保级形势仍不乐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