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南美区综合

进球精彩绝伦 阿根廷媒体惊呼阿圭罗“闪电侠”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阿根廷队的保护神不仅有梅西,还有效力于马竞的阿圭罗。赛后,阿根廷媒体惊呼阿圭罗为“闪电侠”。

  阿圭罗的进球精彩绝伦,当时坎比亚索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回禁区,在门前3名乌拉圭后卫保护球门准备将球解围时,阿圭罗如闪电般冲到顺势脚弓推射得分。

当地电视解说员在评论进球时连称不可思议,赛后阿根廷媒体赋予了阿圭罗“闪电侠”的新绰号,《奥莱报》评价说:“阿圭罗的进球让人感受到了他在禁区内灵敏的嗅觉。闪电般的速度让乌拉圭的后卫意想不到。”

  作为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在近11场各项比赛中攻入8球,目前被国米和曼城视为头号引援目标,曼城甚至为他开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久前,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有意斥资6000万欧元引进阿圭罗,让他与梅西组成无敌的锋线搭档。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