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半场战报-卡卡罗比世界波阿德破门 巴西3-0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4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9轮,五次世界杯得主巴西赴客场面对委内瑞拉。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凭借卡卡、罗比尼奥、阿德的进球暂时3-0领先委内瑞拉。

  开场4分钟,委内瑞拉率先发难,门将后场大脚长传,阿朗戈接应杀入禁区,塞萨尔出击稍显迟钝险些被对方抓住机会形成打门。第6分钟,巴西队客场打破僵局,委内瑞拉进攻未果,巴西队从后场发动反击,卡卡接罗比尼奥的分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的防守选择小角度打上角,皮球如炮弹般飞入大门,1-0,巴西领先。第9分钟,巴西队扩大领先,罗比尼奥左路得球内切后距离球门27米处突然远射,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2-0,巴西队取得梦幻开局。第14分钟,罗贾斯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委内瑞拉前场围攻巴西队,左路斜传禁区后点,瓦尔加斯禁区内包抄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19分钟,回归国家队的阿德攻入一球,巴西中场断球反击,埃兰诺禁区左侧接应中场的斜传停球后直接扫向门前,阿德中路轻松推射得手,3-0。第22分钟,委内瑞拉距离球门27米处任意球机会,阿朗戈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塞萨尔单拳击出。第24分钟,格拉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委内瑞拉任意球直接吊门,皮球打在横梁之上。第35分钟,格拉左侧一记“牛尾巴”拉球过人甩开麦孔,小禁区附近的挑射被塞萨尔没收。第38分钟,阿德分球,卡卡禁区外远射被挡出。

  第43分钟,委内瑞拉右路策动进攻,马尔多纳多在人缝中将球给到门前,格拉后门柱头球摆渡门前,可惜没有包抄的队友。第44分钟,阿德里亚诺争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暂时3-0大比分领先。

  委内瑞拉(4-4-2):1-贝加/2-查孔、3-雷伊、6-博阿达、17-罗贾斯/5-维塔利、11-卢塞纳、14-格拉、10-瓦尔加斯/18-阿朗戈、9-马尔多纳多

  巴西(4-2-2-2):1-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4-胡安、6-克莱伯/8-吉尔伯托-席尔瓦、5-若苏埃/7-埃拉诺、10-卡卡/11-罗比尼奥、9-阿德里亚诺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比尼奥 | 塞萨尔 | 阿德里亚诺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