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亨德利获首胜心有余悸 戴维斯晋级笑评抽签赛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08皇家钟表大奖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于吉尔伯特的比赛中,不得不等到射下决胜局的最后三个彩球,才确保以5-4险胜对手获得赛季首胜。

  亨德利赛后说:“我的这个赛季开局进入状态很缓慢,开始的几场比赛都不太理想,所以能够晋级下一轮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回忆决胜局最后时刻,台球皇帝似乎心有余悸:“本来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是击球时失误了。在他(吉尔伯特)没打进蓝球前,我真没想到自己还会有机会。”

  而吉尔伯特在失利后相当失望,他对最后的击球失误仍耿耿于怀:“我似乎是闭着眼出杆的,说真的,我认为自己应该能获胜。”无论如何,吉尔伯特的失误成就了曾经四夺大奖赛冠军的台球皇帝得以晋级下轮。

  在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老将戴维斯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以5-4力克有着“墨尔本机器”之称的尼尔-罗伯逊。

  戴维斯在获胜后,对球桌的台泥提出了一些看法:“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发现球的运行速度非常快,我很难控制住母球,球好像在冰面上滑行一样。尽管尼尔并未发挥出最佳状态,但是我仍然要时刻保持警惕。对我来说,能够取胜非常满意。”

  对于大奖赛下轮仍采取抽签来决定对阵的赛制,戴维斯表现得很兴奋,他像孩子一样评价道:“这样一个淘汰赛方式很好玩。有机会作为一匹黑马去赢得比赛,这会相当有趣。”老将戴维斯曾经三次夺得大奖赛冠军,这次以轻松心态应战能够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吉尔伯特 | 亨德利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