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非洲区综合

塞内加尔队无缘世界杯 愤怒球迷砸了足协的玻璃

  本报综合报道 在上周六2010年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一轮比赛中,塞内加尔主场被冈比亚1∶1逼平。这场平局不仅宣告了塞内加尔无缘下一届非洲国家杯,更让他们提前与2010年世界杯说再见。赛后,愤怒的球迷在体育场内外引发骚乱,甚至有不少球迷到塞内加尔足协总部闹事。

  当先进一球的主队被追平比分后,现场几万名塞内加尔球迷顿时情绪失控,他们愤怒地冲破铁栅栏,将石块、广告牌、酒瓶以及一些金属器具扔向场内。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经过多番努力才确保比赛顺利结束。不过,塞内加尔球迷的怒火并未就此平息,成千上万的球迷赛后用垃圾、燃烧的轮胎以及石块堵塞了体育场外的一条主高速公路,大火燃起的黑烟弥漫了整个天空。球迷还与防暴警察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警察被迫使用催泪瓦斯并用警棍来疏散球迷。

  除了众多球迷在体育场闹事之外,更有一些激进球迷将矛头直指塞内加尔足协,他们聚集到达喀尔的塞内加尔足协总部,疯狂地砸碎办公大楼的玻璃。据目击者透露,至少有一人受伤。

  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杀入8强的塞内加尔,连续无缘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这无疑让球迷失望透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