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卡特盛赞易建联能力 热火菜鸟新秀竟觊觎总冠军

  本报讯 新泽西网队与迈阿密热火将在英国伦敦进行他们的第二场季前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他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通过比赛调整阵型、考察新人,而热火的迈克·比斯利和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两位新人。

  在当地时间周四,热火与网队在巴黎的首场季前赛中,替补出场拿下21分的比斯利表示,他还没有想过成为韦德身边奥尼尔那样的角色。“我还不能做得更多,”比斯利在伦敦的比赛前说:“我们有几个球员都能在比赛中砍下20-25分,我只是在尽力融入这个体系。”

  与热火相同,网队也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为此他们在今年夏天招来了纳胡拉、贾维·海耶斯还有易建联,阿联没有在网队与热火的首场比赛中登场,但是球队的老大卡特对他还是很有信心的,易建联在周六的训练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训练他更加适应我们,”卡特说:“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逐渐熟悉的过程,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他,他已经开始展示自己的能力。”

  为了得到易建联,网队在夏天将球队的主要得分手理查德·杰弗森送到了密尔沃基,“我一直在尽我所能,努力训练、提高自己。这是不同的球队、不同的队友、但是我们在同一个联盟,所以(融合)不是问题。”易建联说。

  无论是网队还是热火都想从去年的阴影中走出,他们希望从今年的总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身上得到激励,因为后者在去年也曾来到伦敦打季前赛。韦德说:“我们也希望从此行中得到好运气,我知道波士顿就是这样,我们要带走一些好运气。”

  “我们希望打得像一个团队,我还没准备好成为球星,但我不希望我们被强队看低。我要帮助球队取胜,就像韦德一样,我想赢得总冠军,就像每个人一样,我们已经有了这样的配备,我们需要的是努力。”比斯利说,尽管还是个菜鸟,但他竟然已经开始觊觎总冠军了。 陈 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比斯利 | 韦德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