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法国众将力挺多梅内克 亨利:全队与他站在一起

    新华社巴黎10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在11日晚进行的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法国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2:2战平罗马尼亚队,保留了出线的一线希望。

这场比赛令深陷信任危机的主教练多梅内克稍感轻松,同时,国家队的多员大将也对他们的主帅表示了支持。

    11日晚为法国队挽回败局的关键人物里贝里是多梅内克的“铁杆”支持者,他曾在多个场合力挺后者。目前,刚刚伤愈复出的里贝里已俨然成为法国队的灵魂人物,除了出色的球技和组织能力,他在场上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不少人的尊重。有这样一位重量级人物作为后盾,多梅内克可以安心不少。

    此外,法国队队长亨利、后卫布姆松等也对国家队主帅表示了支持,亨利说,2006年世界杯前夕,法国队面临同样的困境,如今的情况与当时基本类似,而多梅内克并没有掩饰什么,他正在带领队伍度过难关。亨利认为,人们应该停止对多梅内克的指责,“我们所有队员都会和他站在一起”。而布姆松则称,多梅内克具有“领导整支球队的能力”,他不明白为什么要罢免这位主教练的职位。

    法国媒体在法罗之战结束的第二天也纷纷缓和了语气,《巴黎人报》指出,虽然平局的结果使法国队仅获得一分,但总胜过一分不得,而且该报认为,国家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一面,他们还有晋级的希望。《星期天日报》则表示,“高卢雄鸡”避免了一场危机,但平局的结果能否让多梅内克保住帅位还要“拭目以待”。

    不过球迷们似乎对法国队的表现并不买账,法国《队报》12日在其网站上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3%的人认为,虽然法国队在11日的比赛中力挽狂澜,但多梅内克并未脱离被罢免的危险,对此持反对意见的人只占34%。

    目前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三轮仅积4分,在第七组里排名第四。他们将在下周二(14日)与突尼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法国足协将召开会议,对多梅内克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有可能在这次会上决定他最终的去留问题。(完)2008/10/13 05: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亨利 | 布姆松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