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瑞恩-戴5-4击败沃尔登 上海大师赛冠军首轮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首轮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刚刚在上海大师赛荣膺冠军的黑马沃尔登对阵中生代领军人物之一的瑞恩-戴。

最终经过九局鏖战,瑞恩-戴5-4险胜沃尔登晋级十六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因为在本赛季上海大师赛开战之前的一场足球对抗赛中手腕骨折,至今未愈不得已退赛,他的对手特鲁姆普不战而胜顺利晋级次轮。

  沃尔登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中从外卡轮发起冲刺,最终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成功夺冠,他顽强的比赛作风更是令人称道。不过首轮沃尔登的对手却不是泛泛之辈,作为中生代领军人物之一的瑞恩-戴不管是在历史战绩上和比赛经验上都要略胜一筹,这场比赛瑞恩-戴需要做的就是认真检验下这匹黑马的成色。

  第一局比赛开始,在经过一阵防守僵持之后,沃尔登率先上手成功,单杆得到38分后选择了防守。再次上手的沃尔登单杆再得28分后远台进攻未果,最终在瑞恩-戴得到8分之后沃尔登再得14从而以80-8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瑞恩-戴开始发威,在打进高难度彩球之后上手成功,单杆连下80分零封对手,此时两人比分上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两人都在立足于防守的情况下寻找上手机会,沃尔登在打进一个红球之后没能继续得分,瑞恩-戴拼球成功后上手,单杆得到70分击打袋口粉球失误。这时的沃尔登

  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6分,再次上手的他单杆再得8分后白球走位不佳,在防守上两人缠斗了10分钟左右沃尔登放弃比赛,瑞恩-戴以局分71-29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开始,沃尔登仅仅得到9分之后就将机会易手,瑞恩-戴在得到1分后选择防守,再次上手后的他单杆拿下51分后没能打进远台红球。即便沃尔登成功上手后单杆得到31分,但最终瑞恩-戴还是在四局战罢取得了比分上3-1的领先。第五局比赛,沃尔登率先上手成功,单杆得到23分后失误,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单杆24分也出现失误,这时沃尔登单杆连下51分从而以74-24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开始,沃尔登率先上手单杆得到19分之后拼球失误,这时上手成功的瑞恩-戴单杆连下72分从而以72-19取得比分上4-2的领先,并顺利拿下赛点。第七局比赛开始后,瑞恩-戴率先上手成功,单杆得到24分之后击打红球失误,随后沃尔登上手单杆过百拿下103分扳回一局,这时瑞恩-戴以比分4-3依旧领先。第八局比赛开始,再次率先上手的瑞恩-戴单杆连下52分后选择防守,沃尔登在先拿下6分之后再次上手得到50分清台,从而将比分顽强的扳为4-4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瑞恩-戴在拿到9分后再次上手成功,单杆连下62分零封对手拿下本局,最终以总比分5-4击败沃尔登晋级。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