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皮雷呼吁温格执教法国 称战绩不佳全怪多梅内克

  前阿森纳球星,法国中场皮雷强烈希望法国足协能够任命阿森纳主帅温格为法国国家队主教练,由于多梅内克不仅率领法国队在欧洲杯上铩羽而归,而且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战绩平平,这让多梅内克的下课声“风生水起”。

  周六他们又在客场2-2战平罗马尼亚,只获得一分,其实要不是古尔库夫的灵光闪现,法国人甚至连一分都拿不到。

  尽管皮雷在2004年就退出了法国国家队,不过这名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还是非常看好曾在阿森纳共事六年的教练温格,皮雷对教授是赞赏有加。

  “温格是一名绅士,他的执教能力对法国队非常有帮助。”34岁的皮雷说道,“尽管他现在是阿森纳的主教练,那未来又会有谁知道呢,如果法国足协开价合理的话,任何事都有可能。还有一点就是看温格是否希望离开伦敦,现在我非常担忧法国队的前景,我可不希望多梅内克继续呆在这个位置上了,球员没有错,这都是教练的责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雷 | 温格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