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记者透露查尔顿收购内幕 50亿美元让鳕鱼爆发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Kingston卫报》保罗伦敦报道 迪拜的Zabeel投资公司5000万英镑的买下查尔顿。这一事件震惊英伦。

  据了解,财力雄厚的阿拉伯人,目前正与查尔顿商量收购一事,一旦成功。查尔顿将成为英格兰最富裕的俱乐部之一。据查尔顿透露,他们一直与这家投资公司有接洽,相信不久后就会有确实消息出台。

  不久前,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联队被认为是在迪拜财团购买名单上的首选。因此,当英冠球队查尔顿被披露是Zabeel投标的俱乐部时,整个足球世界都震惊了。

  Zabeel投资公司由迪拜的统治者阿尔·马克图姆所控制,这家公司拥有价值50亿美元的资本,足够吃下英超任何一家俱乐部,但他们却选中了查尔顿。

  据了解,迪拜财团看中了庞大的查尔顿的球迷们团体,这是英格兰最忠诚的球迷团队之一。但这不是最根本的原因。阿拉伯人的算盘打得很精,

  查尔顿俱乐部的地理位置堪称未来伦敦的黄金地段,查尔顿俱乐部位于2012年伦敦奥体中心的右侧,这里有着巨大的升值前景。而且目前正是英国房地产低迷时期,目前的地价已经一降再降,而阿拉伯人逢低买进,到4年后,伦敦奥运会时,这里的地价肯定上涨。即使上足球上没有获利,房地产上的获利也会让阿拉伯人不会血本无归。

  查尔顿主席理查德·穆雷帮助俱乐部从8000人容量的体育场扩展到了26000人的体育场,如今又获得批准,要达到35000人,现在,阿拉伯人来了,钱不再是问题。所以查尔顿的球迷们均表示支持主席的决定。

  现在查尔顿俱乐部已经封口,他们已经禁止所有的球员,甚至帕杜跟任何人透露交易的内情。

·新赛季海外球员工资条 继海居榜首佳一高薪低能

·历数英足坛五大外资注入 阿布注巨资他信玩倒卖

·郑智女足队友性感加成绩 曾有全英最美队员(图)

    (搜狐特约记者保罗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