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拉德旧爱再造露水情 尤物荣获年度美臀奖(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闰土

  杰拉德前女友珍妮弗-艾莉森如今可谓是春风得意,这位1983年的美女早在成人之前就已是全英男子的追逐对象,如今25岁的她,正悄然将英伦情人榜首席尤物的位置据为己有。

  珍妮弗-艾莉森早在2006年的性感挂历便卖了个满堂红,在著名时尚杂志《LOADED》评选的2005年全球百大胸部最美女星中,她位列第四。不过在至今的短短三年中,事业当红的珍妮弗-艾莉森已经变身为人见人癫的肉弹舞娘。今年9月10日,珍妮弗-艾莉森夺得2008年度“年度美臀”奖,这让她妙处横生的玉体除那一双诱人的肉球外又多了一处妙笔,难怪无数的英国小报都说:除大部分女人(同性恋除外),她能迷倒全世界。

  如今旧爱杰拉德取妻生子,珍妮弗-艾莉森也早走出了这段爱情给她带来的阴影。日前,她就公开了目前的“新宠”——27岁的罗比-提克勒。虽然这位仁兄只是一位三线摇滚小歌星,却极会讨珍妮弗-艾莉森的欢心。在罗比-提克勒之前,珍妮弗-艾莉森经历了一段黑色的恋情,托尼-理查德森,这位28岁的男人毫无怜香惜玉之心,动不动就对珍妮弗-艾莉森拳脚相加,这段恋情甚至一度让珍妮弗-艾莉森对爱情失去了信心。而在珍妮弗-艾莉森因失恋而痛苦的那段日子里,罗比-提克勒一直呆在珍妮弗-艾莉森位于柴郡的家里,照顾她,为她写歌,这让珍妮弗-艾莉森大受感动。“我想我终于找到了真爱,罗比-提克勒就是那位唯一能进我房间的男人。”此话一出,不知道世间有多少男人想成为罗比-提克勒,每天温存在软香温玉与“波”涛汹涌之中,那真是上帝也享受不到的福利!

  珍妮弗-艾莉森已经够红了,不过日前她的一句话更让传媒吃惊——“我很恨我的屁股”,如此上帝的恩赐为什么会让珍妮弗-艾莉森憎恨呢?答案可能只有上帝才能解答了!(搜狐体育 闰土)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