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暗示自己从没改变 未来东家确定三选一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回来了!在米兰实验室断言“外星人”至少要远离球场9到12个月后,很多人相信罗纳尔多已经不可能再成为职业球员,然而罗纳尔多竟然只用了8个月的时间就重新站了起来。

当地时间本周一,罗纳尔多将在弗拉门戈俱乐部开始恢复正式训练,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外星人也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将重新走上球场,甚至争取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

  很多人都在关心罗纳尔多的身体状况,外星人也回应了球迷们的关心。“我现在正处在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当中,所有事情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的工作进展非常棒,所以我现在也很开心。”罗纳尔多说,“现在跟我上一次右膝受伤时相比,情况已经好得太多了。在这将近8个月的复原期中,我从来没有像今天感觉这么好过。”

  罗纳尔多很兴奋,不过他也承认自己还没有完全恢复。“我的肌肉还很脆弱,很显然,现在我还不能随心所欲地做动作,我的肌肉力量达不到这个程度。不过我的膝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这才是最重要的。”罗纳尔多解释说。肌肉力量可以通过训练得到增强,而疼痛感的消失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外星人的膝盖恢复得很好,因此罗纳尔多的康复师马佐蒂很自信地宣布“从医学上罗纳尔多已经痊愈了”。现在外星人需要的只是时间,时间能让他的肌肉力量回来,也能帮助罗纳尔多从心理上摆脱对伤病的恐惧。“下周一我就要跟着弗拉门戈一起训练了,在这之前我几乎不敢想象。现在我有些超重,在5个月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情况下这很正常,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把体重恢复到2002年世界杯时的87公斤,那是我的理想体重,在那种状态下我可以表现得很好。”罗纳尔多看起来很轻松。

  当然,能在让米兰实验室都“放弃”了的重伤中恢复过来,罗纳尔多克服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磨难,外星人表示是对足球的热爱让自己战胜考验。“我非常渴望重新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罗纳尔多说,“过去的一段时间我吃了很多苦,我明白,但我依然坚持刻苦的训练。这种时候必须有毅力,精神是在遭遇伤病时最重要的。如果你没有对足球那股伟大的爱,你很难重新振作起来。好在现在我已经走出了最困难的时期,现在我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而且可以跟我的同事们进行游戏了。”

  “马佐蒂说我要开始为2010年世界杯做准备,这没错。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目标,巴西队永远是我的首选。当然在那之前,我得从身体上恢复到理想状态。”罗纳尔多继续说,他表示自己现在充满自信。“我现在很自信,我确信我已经回来了。接下来我要努力回到从前的状态,只要我的身体能够恢复,我依然可以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当然世界杯还是个遥远的目标,摆在罗纳尔多面前的是寻找一个新球队。今年6月AC米兰放弃与罗纳尔多续约后,外星人开始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没有合同在身,按照他的恢复计划,罗纳尔多将在欧洲冬季转会期前进入比赛状态,届时他会选择哪支球队作为自己的东家引人关注。从目前来看,弗拉门戈、巴黎圣日尔曼和曼城是最有可能得到罗纳尔多的俱乐部,而罗尼则表示现在自己还没有在这三家球队中作出取舍。“我爱巴黎,圣日耳曼也是一家有完备的发展计划的俱乐部;而曼城则有罗比尼奥,他是我的好朋友。弗拉门戈?这支球队永远在我心中,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穿上他们的球衣。但现在一切还没有决定,让我们再看看,到时候我会作出选择。现在我要做的是训练。”罗纳尔多说。

  罗纳尔多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而在他之前,刚刚有一名巴西球员实现了涅磐,他就是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前锋不仅在意甲找回了进球,还重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他就是罗纳尔多的榜样。“我为阿德里亚诺感到高兴,对于我来说他一直都是一名伟大的冠军,即使在不走运的那段时间里也一样。阿德里亚诺从来就没有改变过。”罗纳尔多说。言外之意,罗纳尔多也从来没有改变过。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