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集中球员与外界隔绝 教练组合同履行到年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0日,球队重新集中,不仅球员全部按时归队,教练组也全部集合,等待俱乐部进一步的安排。据了解,目前武汉队教练组还不会有任何变动,他们将一直带队到年底。至于以后会有什么变化,目前还未确定。

    球队集中当日,不仅俱乐部把队员和外界隔离开来,就连教练组也被隔离开来。作为球队主教练,朱广沪一直没有在基地内公开露面,而是把自己关在房间观看比赛录像。“朱指导的爱好就是吃着饼干观看比赛录像,他喜欢这样研究足球的技战术等问题。”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了朱广沪的行踪。

    当日,有几名从北京赶来的记者希望能够采访朱广沪。一般对于外地媒体,俱乐部都非常配合,但这次通过新闻发言人联系,朱广沪还是婉言谢绝了采访要求。和朱广沪差不多,教练组其他成员也没有外出,活动范围也基本局限在基地的大楼内。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教练组成员纷纷选择了回避。俱乐部只是安排领队冯志刚接受了北京媒体的采访。

    助理教练国作金下午来到力量房,独自一人踩着健身的单车,而其他几名教练则均在房间内休息。次日,俱乐部召开队内会议,教练组全体成员包括球队队医都参加了会议。会上俱乐部方面称今年年内的合同有效。据了解,这个合同不仅包括球员的合同,同样也包括教练组的合同。根据俱乐部的要求,要保证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教练组在集中后也拿出了训练的方案。

    一位教练告诉记者:“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肯定会继续履行合同里的职责,搞好球队的训练工作。”当日的训练中,所有教练组成员全部到场,就连外籍体能教练瓦丁勒也不例外。对于今后的训练如何安排,由谁带队训练,目前教练组还没有最终决定。不过,按照合同规定,目前武汉队的教练组成员必须跟随球队一起参加训练,直到联赛结束。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球队训练还是要继续,至于年底教练组的合同怎么解决,到时再跟教练组成员商议。

  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