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思想不乱队伍不散训练不断 汉军12字方针保状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李玮峰单独来到力量房进行简单的身体力量训练。

  退出中超联赛后,武汉光谷提出了“思想不乱、队伍不散、训练不断”的12字方针,确保球队稳定渡过这段非常时期。按照总经理徐志强的话来说,光谷会妥善安置球员、教练等,同时为了球员未来的出路,光谷会保证球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

    10日是汉军重新集结的日子,这一天球队并未进行任何训练,只有李玮峰和国作金在力量房进行了简单的身体力量训练。11日这天,球队在徐志强的召集下,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会上,武汉光谷向球员做出了一些承诺,欲保障球员的状态和球队的稳定。随后,队员在助理教练常卫巍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恢复和力量训练,训练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球队随即放假,将于今日中午再次集中。

    今日集中后,球队将正式开始正常训练。对于训练内容,武汉光谷教练组表示,由于没有比赛,球队训练针对性不会很强,主要以身体力量训练为主,辅以分队比赛,基本保证球员的竞技状态。“放了一段时间的假,球员的心肺功能有所降低,需要重新刺激,否则长时间休息会对球员身体乃至竞技状态造成一定的影响。”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

    由于没有比赛,球队在技战术上不会有更多的要求。“没有对手,没有比赛,球队不会进行较为复杂的技战术训练。主要是让大家保证身体技能达到一定的生化指标,减少伤病,为来年做好准备。等球员身体各项指标都上来后,每隔一段时间,我们会安排进行分队比赛,只是分队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能没有此前大。”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在退出后,为了保持一线球员的竞技状态,武汉光谷曾有意组织球队到武汉地区的大专院校、大型企业参加友谊赛、巡回赛、表演赛。不过,由于一些客观因素,武汉光谷方面暂时没有联系此类比赛。“等球队训练走上正轨,再征求各方意见之后再说吧。”徐志强表示。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