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将士落寞心忧前程 苦叹宛如笼中鸟失去自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重新集中后,俱乐部要求队员保持训练直至赛季结束。

  放假一周后,武汉队10日重新在基地集中。为了保证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教练组将在今年联赛结束前,让球队坚持每天的正常训练,其实此举更是为了稳定暂时无球可踢的全队军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除了不打中超联赛,俱乐部其他的一切安排都和以前一样。”

    上周五中午,武汉俱乐部安排好大巴车前往新华路体育场将队员们接到基地,但当队员们抵达基地后,却并没有按照原计划,安排队员们进行训练,之前提到的队内会议也被取消,只是向球员宣布原地待命。一位教练也无奈地说:“俱乐部是这样通知我们的,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开会。至于接下来的安排,只能等待俱乐部的通知。”

    随后,俱乐部高层通知队员们,要求大家不得走出宿舍楼,最好呆在房间休息。午饭后,武汉队的队员不得不把自己关在房间内。当记者联系到他们时,一位队员说:“早知道不能出去训练,我就把电脑带过来了,现在也不能上网,真不知道让我们呆在房间能干什么?”和这名队员一样,大多数球员都选择睡觉或是看电视,整个基地大楼显得非常冷清,全然不见往日嬉笑打闹的场景。和其他队员不一样,李玮峰则身着武汉队的训练服出现在基地的健身房里,独自一人在跑步机上慢跑后又做起了器械运动。

    对于从外地赶来媒体的采访要求,李玮峰也婉言谢绝。当俱乐部U19队出现在场地开始训练后,在宿舍的队员们纷纷起身来到阳台上观看他们的训练。眼中满是渴望,一位队员表示:“看到他们能够训练,并且还有比赛的任务就觉得很羡慕,我们现在就像困在笼子里的鸟,不能出去也没有目标。”

    上周六上午10点,徐志强召集汉军全体将士进行队内会议。会上,徐志强就俱乐部退赛的情况,给队员们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俱乐部的做法。随后他就球员们关心的合同问题作了答复。据了解,武汉俱乐部承诺肯定会执行完今年的工作合同。尽管如此,队员们的心情也并没有多少好转。一位队员说:“现在不是钱的问题,关键是我们这一段时间都没有比赛可以打,这对我们今后的发展肯定会有影响。”

    对于不少球员关心的转会问题,徐志强的回答则十分含糊,只是表示俱乐部会设身处地的为队员们解决困难,绝不会故意刁难大家。结束会议后,全队统一着装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训练,不过队员们的训练的情绪并不高。据了解,由于心情不佳,个别球员已经向教练组告假,希望能够休息一段时间;而此前有伤没有治疗的球员也希望利用这段时间积极治疗。

    尽管当日包括朱广沪在内的所有教练组成员全部参加训练,但朱广沪本人并没有亲自带队训练,他只在队员们进行力量训练时,把个别队员叫到身边聊天,鼓励他们安心训练,好好保持身体状态。一位队员说:“现在还是先不要想太多,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到时再看年底的安排吧。”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