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绝不做"潜规则"牺牲品 无钱无势靠自己上岸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由于陕西中新跟辽足的比赛推迟一天进行,因此辽足10月12日有了一次坐山观虎斗的机会,他们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观看上清饮跟国安交战。盼望着上清饮输球,寄望自己获胜,辽足期望能在这一轮将保级形势峰回路转。

  辽足上至俱乐部高层下至普通队员,早就确定了不看积分榜的原则,主教练马林不止一次地表示:“你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是不现实的,只有你自己不犯错误,你才会有机会突围。如果你总是期待对手出错,那最终可能会吞下苦果。辽足必须要赢球,必须珍惜每场比赛、每一分钟,只要我们做到,别人就没有机会。”

  在此之前,由于武汉队的退赛,中国足协做出了全年比赛全判武汉队0比3告负,上清饮队因此受益——他们第一阶段跟武汉队打成平手,而辽足则击败了武汉。与此同时,上半赛季上清饮队还曾经在主场4比0大比分击败过辽足。这就意味着,如果联赛结束时辽足不能在积分上压倒对手,他们很可能会因为胜负关系的问题而降级。

  算上今日的比赛,未来10轮联赛辽足一共有6个主场,这是他们保级的最大资本,尤其是其中还将面对上清饮这样的直接对手。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他们将彻底实现积分的反超。辽足目前状态逐渐恢复,队长肇俊哲说:“剩下来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打深圳很重要,打其他的球队同样很重要。我们肯定会每场比赛都争取3分,打平都不是我们希望的结果。”

  辽足俱乐部很清楚,他们的形势仍然很严峻,不仅仅是积分上的暂时劣势,江湖传闻已经散播开,无钱无势的他们很可能会被“做”掉。“我们如果不能在最后一轮之前上岸的话,那就相当危险了,我们绝不能作"潜规则"的牺牲品。”辽足一位老总说。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