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双骄为阿根廷解下重负 巴西莱暂时摆脱信任危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阿圭罗(中)表现出色,为阿根廷队取胜立下大功。

  3连胜之后遭遇尴尬的1负4连平,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路走得并不顺利。本轮的对手是强敌乌拉圭,虽然足协在赛前就给国家队下达了必须取胜的死命令,但对于结果,谁也没有信心,毕竟阿根廷国家队在自己的主场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了。但这一次,巴西莱的队伍终于没有让到现场观战的数万名球迷失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阿根廷凭借梅西与阿圭罗这对“绝代双骄”联袂表演主场2比1小胜乌拉圭,结束了5场不胜的尴尬。
此役过后,阿根廷9战4胜4平1负积16分暂列小组第二。

  巴西莱的首发阵容没有什么变动,此前传闻要被打入冷宫的海因策仍然占据着主力位置,解禁的特维斯也进入首发。和以往比赛迟迟无法打破僵局不同,这个晚上阿根廷人仅用了6分钟就取得领先:里克尔梅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梅西远点头球破门。这样的开局让阿根廷队上上下下都放松了神经,因此反而更能发挥出进攻中的天赋,第13分钟,阿圭罗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特维斯左路传中,坎比亚索远点小角度凌空垫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阿圭罗门前9米抽射入网。第34分钟,里克尔梅右路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上半场快结束前,乌拉圭利用阿根廷队的松懈扳回一城:阿根廷勉强解围角球,卡瓦尼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卢加诺近距离推射破门。

  下半场比赛火药味十足,海因策和马斯切拉诺先后得到黄牌。第61分钟,梅西直传,阿圭罗禁区内低射偏出。第65分钟,马斯切拉诺的远射又被卡斯蒂略没收。第70分钟,莱德斯马和迭戈·米利托分别替换里克尔梅和阿圭罗出场,乌拉圭也换上布埃诺和切万顿加强进攻。但是,比分始终未能再度改写。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圭罗说:“非常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走出连续不胜的尴尬,今天队友们都很努力,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世界杯出线的路还很长,我们还需要在进攻中更多一些霸气,有时候进2个球也不能保证就能够拿到胜利。”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阿圭罗没有过多的喜悦:“进球当然开心,不过球队的胜利更加重要,比赛还有很多,我们还不到庆祝的时候。”不过,阿圭罗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值得表扬的,至少在马竞的惨败并没有影响他在国家队中的发挥。阿根廷国内也认为,这场比赛阿圭罗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奥莱报》在评价这个晚上的比赛时特意强调了阿圭罗最近的效率:11场比赛8粒进球!该报评论说:“之前的连续不胜让每一位球员都承受着压力,好在今天的比赛我们有非常理想的开局,阿圭罗的进球让人感受到了他在禁区内灵敏的嗅觉。闪电般的速度让乌拉圭的后卫意想不到,也帮助阿根廷拿到了渴望已久的胜利。下一轮阿根廷将客场挑战智利,这又将是一场硬仗,阿根廷还不能放松!”没能进球的特维斯也因为一场胜利感到如释重负,“这场比赛前我们压力很大,之前球队表现并不好。”曼联攻击手还为自己的黄牌叫屈,他将因此无法在阿根廷下轮与智利的比赛中登场,“那张黄牌让我觉得莫名其妙,这让我错过了下一场比赛。好在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广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海因策 | 马斯切拉诺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