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塞内加尔爆发球迷骚乱 彻底厌倦国家队围攻足协

  在2010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最新一轮比赛中,塞内加尔不幸被非洲最小的国家冈比亚1比1逼平,宣告无缘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而这场平局也剥夺了他们下一届非洲国家杯的参赛资格。承受了双重打击的塞内加尔球迷在极端愤怒之下向塞内加尔足协总部发起了攻击,不仅砸坏了玻璃窗,更是在体育场周围纵了火。

最后警方不得不动用催泪弹和电警棍,才将愤怒的人群驱散。

  塞内加尔在非洲区预选赛中分在第六组,小组对手包括阿尔及利亚、冈比亚和利比里亚。与冈比亚的这场比赛,他们必须取胜才能进入第三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塞内加尔在下半场比赛中先入一球,现场的球迷立刻激情雷动,欢呼和鼓点声几乎将整座球场掀翻。但他们的激动没能维持太久,比赛最后5分钟,冈比亚将比分扳平。眼看比分被追平,晋级的希望已彻底破灭,现场的几万名塞内加尔球迷开始用武力泄愤。

  他们将球场的广告牌和围栏全部拆毁,并向球场上投掷了石块、棍棒、水瓶和金属块。为了防止出现人身意外,双方球员直到比赛结束后的三小时还滞留在球场。警方用电棍驱散了场内的球迷,但球迷之后又在体育场外燃烧轮胎和垃圾,将一条主要的高速公路堵塞,燃烧时冒出的黑烟很快弥漫了附近的天空。还有一部分球迷将矛头对准了塞内加尔足协的总部,他们用石块砸毁了总部的玻璃窗。面对激愤的人群,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泪弹进行驱赶,现场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事件。据悉,至少有数人在这场骚乱中受伤。“塞内加尔队被淘汰了,他们打了一场没有任何亮点的比赛,我们已经彻底厌倦了。”18岁的球迷恩迪亚塔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