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四箭齐发阿根廷险胜乌拉圭 巴西莱赛后推卸责任

  当巴拉圭主裁判卡洛斯·托雷斯吹响终场哨的时候,阿根廷主教练巴西莱在场边如释重负般地长长舒了一口气。在五场比赛之后,阿根廷终于又找到了胜利之门。结束国家队最漫长的不胜纪录,巴西莱感觉缠在脖子上的下课之绳总算松了一圈。

尽管这场胜利并不精彩,但巴西莱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紧迫的形势让他变得非常现实:“能拿3分就是最大胜利,我已经很满意。”

  为了保住帅位,巴西莱只能将全部赌注押在与乌拉圭的比赛里,阿根廷的首发阵容堪称超豪华,里克尔梅、梅西、阿奎罗、特维斯等欧洲联赛和阿根廷本土联赛的最精华分子集聚于此,而对手乌拉圭却缺少头号射手弗兰,阿根廷如果在主场再拿不下胜利,那巴西莱将遭受更猛烈的抨击。

  尽管巴西莱曾在训练赛中将里克尔梅和梅西排除在首发阵容外,但在反复测试之后,他最终还是相信球星的力量:里克尔梅、梅西、阿奎罗和特维斯这四大进攻好手全部首发上场。里克尔梅近期状态不佳,奥运会结束后,他代表博卡参赛,没有一场比赛获胜,与此同时,他还与队友闹起了矛盾,大家本以为这些负面因素会成为里克尔梅获得首发的一个障碍,但巴西莱并不考虑这些;另外,梅西脚踝有伤,特维斯曾两次被红牌罚下,米利托比阿奎罗更接近中锋角色等等问题,也都被巴西莱忽略。

  为了结束连续不胜的态势,巴西莱铁了心派上自己手中所有的牌。阿根廷媒体认为,巴西莱在前场堆积球星,其实有逃避责任的意思——他把所有的进攻好手都派遣上场了,不管胜负,球迷似乎都应该无话可说了。还好阿根廷很快就在主场率先破门,梅西和阿奎罗只用了12分钟就打入了两个进球,让阿根廷球迷吃下定心丸,巴西莱心情也平静不少。

  不过,四大球星一起首发,效果其实并不理想,用阿根廷媒体的话来说,是“小矮人们”只出现了一会儿,打入了关键进球,然后在剩下的时间里就都消失了。里克尔梅的低迷状态无法让人满意,因为他的迷失,阿根廷无法组织有效进攻,第70分钟巴西莱终于将里克尔梅换下场。没有中场的支持,特维斯和阿奎罗与其说是前锋,不如说是巴西莱放在锋线上的两名后卫,两人更多时间都是在防守,而梅西也在里克尔梅下场后才又重新被激活。值得一提的是,对乌拉圭的比赛,里克尔梅和特维斯都吃到黄牌,将缺席下一场与智利队一役。这样,巴西莱又不得不尝试新的阵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梅西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