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专访多梅内克:我们会走到最后 法国有美好未来

  法国2比2逼平罗马尼亚后,《欧洲体育》采访了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当被问到是否感觉自己的主帅位置得到巩固时,法国队主帅答非所问地来了一句,“我坚信,我们会走到最后。”

  问:多梅内克,相对比赛开始时所受到的威胁,您现在感觉好多了吧?

  答:我的回答永远只有一个:唯一作数的,就是跻身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

其余的,都不重要。我在上一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以及这个晚上下半场中所看到的让我不得不说:“我坚信,我们会走到最后。”

  问:请分析一下这场比赛。

  答:比赛开始一刻钟的时候,我很担心。我们有些焦躁不安,因为对手的实力,也因为维埃拉在热身时候的受伤给我们带来的担忧。之前阿内尔卡和加拉都伤了,再加上维埃拉,我们的伤病太多了。而更主要的是,这支球队还太年轻。但是我喜欢球员们在下半场表现出的态度,他们展现出的生气勃勃,使我知道法国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问:维埃拉怎么样了?

  答:他只是感觉小腿肚又出现了不适。如果让他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是很愚蠢的,他无法进行加速。他很诚实地告诉我,“我不能比赛”。但是从医学角度而言,我不知道这是否可以被称为受伤。

  问:三场比赛之后积4分,您认为这个成绩如何?

  答:4分,是仅眼下而言,我们还在路上。我们会在最后进行总结,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价值,我愿意这么对自己说。

  问:您对球队的进攻满意吗?

  答:要不满意也很难。球队在下半场重新赢回了对于局面的掌控。不过老实说,我原本希望里贝里可以为球队打进第三个进球的,但是看到他在比赛中所做的一切,也应该满足了。

  问:您对这个比分感到高兴吗?

  答:真正说了算的,是小组最后的结果,这才是一切。

  问:说说古尔库夫。

  答:教练的职责就是发现那些有天赋的球员,把他们放在球场上,看看他们能做些什么。他具有天赋,他已经展示了出来。他有求胜的欲望,而且这种欲望一直在继续,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